暗恋星球.

[祺鑫]枯.

*跟棠棠聊天想到的梗

*短打好爽

*顺便分享最近单曲循环的歌

 

BGM:《Red Red Rose》 - The Weepies

 

*请勿上升

 


秋天总是紧跟着夏天的步伐,在你猝不及防间蓦然来到你的身旁。清爽的短袖换成了暖和的卫衣,燥热的夏风变成了混着桂花香的凉风。

 


丁程鑫跟马嘉祺抱怨着穿着卫衣打球一点也不爽,可是真正上了场哪里还管什么衣服。马嘉祺因为球类运动天赋略缺,从不参加这类的活动,只是举着摄像机拍下他们精彩又热烈的瞬间。

 


其实大多数时候,除了丁程鑫其他人的镜头几乎都是后期补拍。马嘉祺总是莫名其妙会被丁程鑫吸引走目光,无论丁程鑫在做什么。

 


马嘉祺尤其喜欢跳舞的丁程鑫。即使是小小的练习室,丁程鑫也总是能把现场气氛带动,就像这一方小小天地也能拥有全世界的观众一般。

 


马嘉祺不知道,丁程鑫总是喜欢装作专心做某事,然后用余光偷偷看他。哪怕在最喜欢的跳舞时间里也会有一瞬间想着,马嘉祺是他的观众。


 

马嘉祺有时候安静得过分,丁程鑫就喜欢闹他。偷偷去哈他的痒痒肉,在他低头向前走的时候猛地挂在他的身上,看到好笑的图片视频一定要拉着他再看一遍。

 


马嘉祺天天都在吐槽丁程鑫怎么就不能文静一点。丁程鑫每每听到这话都会振振有词怼回去,我又不是女孩子干嘛要文静啊。

 


丁程鑫知道马嘉祺就是随口槽他,但是在网上冲浪看见他的粉丝说自己总是闹马嘉祺,马嘉祺也会嫌烦。蓦然就没了精神,就连晚上马嘉祺做了他一直嚷嚷着要吃的糖醋虾仁也没吃几口。

 


不止马嘉祺,几乎所有人都发觉到了丁程鑫的不对劲。可是不知道原因,丁程鑫又不是会跟他们讲这些事的性格,只能拉着马嘉祺嘱咐他好好安慰他们的鑫哥。

 


马嘉祺是最后一个洗澡的。其实在这个天,完全不必洗澡,只是大家都图个方便,冲一把就算洗过了。

 


回到房间的时候就看见合并的两张床的最边上有一个大团子——丁程鑫把自己裹在被子里。

 


马嘉祺笑笑没讲话,长腿一跨就站在了床上。双手将团子抱住,直接将丁程鑫连人带被一起挪到了床中间。耳边是丁程鑫惊慌失措的喊叫。

 


丁程鑫迫于压力只好将头伸出团壳子,漂亮的眼睛眨巴眨巴也不讲话。

 


“还不讲?”马嘉祺盘腿坐在丁程鑫的正对面,挑了挑眉。丁程鑫垂眸并不打算开口。

“阿程,你不信任我吗?”马嘉祺微呼可闻地叹了口气。丁程鑫连忙摇头说不是,可却又没办法开口说自己在别扭什么。总不能告诉马嘉祺,他现在难过是因为马嘉祺的粉丝觉得他会烦自己吧。

 


“不讲也行。那我睡了。”马嘉祺总有办法治这个偷偷难过却又不告诉别人原因的小朋友。说罢就打算盖被子躺下睡觉。丁程鑫一急,伸手拽住了马嘉祺刚掀开的被子。

 


“你不是说我太闹了吗,你嫌不嫌我烦啊?”丁程鑫蚊子般小声在马嘉祺耳边问。马嘉祺一下子被气笑了。

“谁告诉你我嫌你烦了?我说你闹那是喜欢你闹我,没嫌你。”马嘉祺帮丁程鑫把被子掖了掖。

 


丁程鑫听了这话,就像一颗突然发光的小星星般整个人都明亮了起来,连问了三遍马嘉祺真的吗。马嘉祺笑着答了三遍真的。

 


天花板满眼的星星泛着的细微的光照在两个人宁静的睡颜上,窗外月光倾洒大地。

 


秋天到了,闹腾的丁程鑫找到了一个和马嘉祺的共同爱好。

 


一人手捧一杯温热的奶茶,在林荫小道上踩着散落的枯叶,沙沙的声音令人身心都愉悦。

 

评论(3)
热度(27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无人问津的港口总是开满鲜花.

© 暗恋星球. | Powered by LOFTER